公告研究生教学助理,敬请于109.3.6(五)前提出申请!

  • 2020-02-24

 

诚征研究生教学助理
 
    因应教育部规定,学校研究生助学金制度改为劳僱型(需加保劳健保),故依据本系108.03.12召开之 107学年度第2学期第1次临时系务会议有关教学助理的决议,自  107学年度第2学期起教学助理将采取招募制,招募有意愿担任教学助理之学生, 1位TA需跟随不同老师多门课程,工读时间依照教师课程需求时间而定。
     本学期拟聘请2-3位研究生(硕一、硕二皆可申请)担任教学助理(每人每周工读时数约为7~12.5小时)。敬请有意愿申请之同学于109.3.6(五)填写附件一申请表前一个学期成绩单(成绩单在校务系统下载即可),因工作内容为协助教师教学、监考、成绩会整等工作,故有意愿申请者于申请表中详细填写您每周可以工读的时间(尽量填写多一点时间,最后实际工读时间会由您提供的工读时间与教师需求时间作配对),目前系上正同步调查汇整教师教学助理需求时间,届时将以可以配合教师需求时间者优先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