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知】高雄市港都扶轮社资优奖学金,至3/25截止

  • 2023-03-14

高雄市港都扶轮社资优奖学金(经本社审核录取者,将另行通知并颁发每名三万元整,详细资讯详如说明及附件)

  • 申请资格:凡就读于高雄地区各大学学生或研究生
  • 需缴交文件:
1.申请书一份.(如附件)
2.全年成绩一份以学校教务处正式申请用印为准,须注明全班成绩排名或排名序比.)
3.申请当学年或学期未请领其他奖学金或"补助“证明书一份.(如已经获得其他奖学金并同时领取本奖学金者,将予以取消!)
4.在学证明文件 一份,可用学生证正、反面影印本。(在职专班或在职进修者请勿申请!)
说明:休学中或当学期刚复学或该学年之下学期将应届毕业不得申请,除非提出研究所录取即将升学的证明
5.”指导老师”推荐书一份说明申请人学术成绩,学习态度抱负研究主题或”值得嘉许事由” 。专长或研究主题(研究生)。
6.自传一份,详述家庭状况及对未来学习或就业抱负,及未来奖学金运用方式。
7.专业证照或考试及格证明或获奖证明(如有),另特殊专长 乐器或语言或是艺术摄影等)
8.曾参与社团服务。“重大比赛获奖证明”或志工服务证明文件。
9.对港都扶轮社认知文章一篇约字。
10.户口名簿影印本一份。
11.清寒证明须以区公所或乡镇公所以上单位出具证明为准。或上年度父母综合所得综合税单:如不用缴税者,提出税捐单位免税证明。
12.个人相片请附上电子档大头照贴于申请书上。
13.以上申请文件以Word编排并转成单一PDF档以电子邮件寄本社信箱。

(注申请文件不收纸本一 律以完整电子档mail 寄送至khcity-rc26416@umai1.hinet.net,谢谢)。
  • 送件地点:
高雄市成功一路266号14楼(港都扶轮社收) mail:khcity-rc26416@umail.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