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下-109年度财团法人罗慧夫颅颜基金会得福奖助学金(9/18截止)

  • 2020-06-10
年度: 108学年度下学期
奖学金名称: 109年度财团法人罗慧夫颅颜基金会得福奖助学金
申请系所:  
申请身份:  
名额:
未定
金额:
各类别不同,请详阅附件。
申请条件:
申请资格:
一、申请对象:
(一)申请者须具备中华民国国籍,且目前就读台湾或离岛之学校。
(二)先天性颅颜患者指唇颚裂、小耳症、半边小脸症及其他先天颅颜畸形之患者(齿颚咬合不正,血管瘤之患者不包含在内),经医师认定,并开立诊断证明者。
(三)在学学生系指109年9月各级日、进修部仍在学之学生,不含109年6月毕业者(升学者不在此规定中)。
(四)申请学级资格:
1.高中(职):包括普通高中(职)及五年制专科一、二、三年级,不含空中专校、在职专班。
2.大专:包括大学、专科二年制及五年制专科四、五年级,不含空中大学、在职专班、推广教育学分班。
3.研究所:硕一~硕二,不含硕士在职专班,一般生已有正式工作者,亦不受理申请。
4.博士班:博一~博二,不含博士在职专班,一般生已有正式工作者,亦不受理申请。
※备注:
(1)大专以上进修暨推广部需提出相关简章证明。
(2)家境困难之在职专班学生欲申请助学金者不在此限。
需缴表件:
一、申请文件:
(一)财团法人罗慧夫颅颜基金会申请书。
(二)学校108学年度成绩单(包括上、下两学期)正本或盖有学校戳章之成绩单影本。
(三)申请特殊才艺奖学金者免缴学校成绩单,但须附上得奖证明,正本或影本皆可;参加民间单位或县政府举办之比赛个人奖项前三名者,需另附报导文章或推荐函。
(四)全户户籍誊本影本(曾获本奖学金或该基金会补助者可免缴)。
(五)医师开立之诊断证明书(曾获本奖学金或该基金会补助者可免缴)。
(六)申请助学金者须提供全户108年综合所得归户清单及财产归户清单。
(七)自传1篇(含生涯规划)或作文,需为600字以上,电脑打字A4大小打印纸本呈现:
1.自传:首次申请者提供,请说明自己成长过程及外观对自己所带来的影响。
2.作文:非首次申请者提供,题目:我的第一次。
(八)该基金会开立之服务时数证明(首次申请者不需检附)。
二、申请期间:109年8月12日起至109年9月18日止。 
送件地点: 自行寄送
截止日期: 2020/9/18
公告日期: 2020/6/10
表单下载:
相关连结: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