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深耕-奖励金懒人包】高等教育深耕计画奖励金懒人包资讯

  • 2019-09-18
各位老师、同学 您好:
 
我们是高等教育深耕团队
因为奖励金的项目繁多,为了让大家一次就了解不用在茫茫网海中找寻,我们推出懒人包,让您一次抓到重点、配对可申请的奖励金项目,从此不用担心错过奖励金资讯!
 
后续我们也会不定期的将奖励金资讯公告在学务处高教深耕专区或是透过Mail寄给大家,一定要在众多信件中捞出我们的信打开来看看!
(网站这边走学校网页-行政单位-学生事务处-高教深耕计画专)
因奖励金申请有不同的期程,详细申请资讯欢迎到承办单位的网站了解!
 
还有奖励金快速配对可以使用优,走过路过一定要用过!
https://forms.gle/YH9YvoaTvS9opQND6
 
小小提醒三代无人上大学的身分无需事先提供身分证明,申请奖励金时签
                                            切结书即可。三代无人是一种身分,不是奖励金项目喔!
 
大一的同学如果您还未填写我们的新生资料调查,麻烦您一定要前往填写
 
image.png
网址: https://reurl.cc/We3VD
 
若有相关问题欢迎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在
校区 办公室地点 连络电话
建工校区 行政大楼二楼副学务长室 分机 1250412506
          1250712508
楠梓校区 行政大楼二楼学务处副学务长室 分机 2205222066
第一校区 行政大楼二楼学务长室 分机 3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