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人资职前实务研习营

  • 2019-04-02
2019人资职前实务研习营
  • 活动简介:
 
即将毕业的你,
是否思考在进入职场后,要如何适应工作,如何提升人资职场关键力。
人资系为即将毕业的大学部及硕士班学生办理人资职前实务研习营」。
 
为了增进和谐的组织关系,也让成员能感受到组织或公司照顾同仁的诚意,越来越多的企业、组织愿意投注资源在员工福利活动中,但面对每年固定或临时专案的员工福利活动,活动承办人即使殚精竭虑,往往在活动举办后,同仁总是认为了无新意,甚至无趣至极,原因通常在于活动承办人对于活动设计与带领的能力不足…
为了帮助学员能够快速加强自身团康设计与带领能力,本次课程邀请到在科技业人资领域服务十馀年,且活动带领经验超过数百场的刘忆先讲师,透过经验分享与实务操作,帮助学员能快速掌握活动设计与带领的重点,并在课程结束后至少习得15个以上可应用在企业活动、训练课程、生活中的团康游戏。
欢迎同学踊跃报名参加,额满为止!!
 
二、活动资讯
日期:2019522日(星期三)
时间:09:00~16:00
地点:HS516体验式学习教室
讲师:刘忆先 (Power也有Point的简报设计/社群创建者)
上课人数: 本研习营以35人为原则,额满为止。
上课对象: 本系应届毕业班大学部四年级、硕士班二年级学生优先报名,如尚有剩馀名额开放给大学部一~三年级、硕士班一年级学生。
 
  • 课程规划:
  1. 活动带领前的准备
  2. 企业、组织团康活动之场合
  3. 活动流程光谱规划
  4. 适用于教育训练活动课前解冻之活动
  5. 适用于尾牙、春酒、晚会、学校之活动
  6. 适用于家庭日、亲子日之活动
  7. 八大类型团康活动介绍与实作
  8. 活动场地选择经验谈
  9. 活动带领小技巧
  10. 活动突发状况处理
  11. Q&A、结语
三、报名方式
  1. 报名时间:
    1. 第一阶段:即日起~2019/4/26止,仅开放本系大学部四年级、硕士班二年级学生报名。
    2. 第二阶段: 2018/4/29~2018/5/3,开放本系大学部一~三年级、硕士班一年级学生报名,如人数超过,采抽籤方式决定上课学员名单。
  2. 报名方式:请填写附件报名表后mailpeggy1124@nkust.edu.tw即可,名额有限,额满为止,谢谢。
  3. 注意事项:
    1. 全程参加研习营者,将颁发研习证明。
    2. 参加者需全程参加课程,不可缺席或中途停止,否则不予颁发研习证明。
    3. 提供午餐便当,敬请于报名表注明荤素。
  4. 报名表
人资职前实务研习营
报名表
姓名  
学号  
班级  
连络电话  
E-mail  
荤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