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講】6/16(四)【創新創業講座】地點:青年職涯發展中心

  • 2016-06-16
  • Admin
❖報名網址> http://goo.gl/WQYNZz
❖時間>6/16(四) 13:30-17:10
❖地點>青年職涯發展中心
❖主講人> ►林偉賢 實踐家文教基金會創辦人 http://www.gvm.com.tw/Boardcontent_19163.html
「一堂課學費30萬,每年上萬企業人想跟他學成功!!」
全球最大電子商務網站、阿里巴巴集團董事會主席馬雲,人稱「口才帝」,說話素來以幽默、直指要害、善於激勵而出名,也曾在2006年特地去上林偉賢的課。
►簡士評 華雲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 http://www.bnext.com.tw/article/view/id/35051
曾任職於台積電、茂迪、聯發科、鴻海等大型企業,具有十幾年深厚的人資背景及豐富的管理職經驗。創業的念頭,來自於他不想人生僅止於此。他發現,良好的系統工具能幫助企業提升人員管理能力、且更重視人才價值,故他創辦華雲公司,希望藉由更實用的系統模組,提供全新的企業人才培育、管理思維。
歡迎同學踴躍報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