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研究生教學助理,敬請於109.3.6(五)前提出申請!

  • 2020-02-24

 

誠徵研究生教學助理
 
    因應教育部規定,學校研究生助學金制度改為勞僱型(需加保勞健保),故依據本系108.03.12召開之 107學年度第2學期第1次臨時系務會議有關教學助理的決議,自  107學年度第2學期起教學助理將採取招募制,招募有意願擔任教學助理之學生, 1位TA需跟隨不同老師多門課程,工讀時間依照教師課程需求時間而定。
     本學期擬聘請2-3位研究生(碩一、碩二皆可申請)擔任教學助理(每人每周工讀時數約為7~12.5小時)。敬請有意願申請之同學於109.3.6(五)填寫附件一申請表前一個學期成績單(成績單在校務系統下載即可),因工作內容為協助教師教學、監考、成績會整等工作,故有意願申請者於申請表中詳細填寫您每周可以工讀的時間(盡量填寫多一點時間,最後實際工讀時間會由您提供的工讀時間與教師需求時間作配對),目前系上正同步調查彙整教師教學助理需求時間,屆時將以可以配合教師需求時間者優先錄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