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人資職前實務研習營

  • 2019-04-02
2019人資職前實務研習營
  • 活動簡介:
 
即將畢業的你,
是否思考在進入職場後,要如何適應工作,如何提升人資職場關鍵力。
人資系為即將畢業的大學部及碩士班學生辦理人資職前實務研習營」。
 
為了增進和諧的組織關係,也讓成員能感受到組織或公司照顧同仁的誠意,越來越多的企業、組織願意投注資源在員工福利活動中,但面對每年固定或臨時專案的員工福利活動,活動承辦人即使殫精竭慮,往往在活動舉辦後,同仁總是認為了無新意,甚至無趣至極,原因通常在於活動承辦人對於活動設計與帶領的能力不足…
為了幫助學員能夠快速加強自身團康設計與帶領能力,本次課程邀請到在科技業人資領域服務十餘年,且活動帶領經驗超過數百場的劉憶先講師,透過經驗分享與實務操作,幫助學員能快速掌握活動設計與帶領的重點,並在課程結束後至少習得15個以上可應用在企業活動、訓練課程、生活中的團康遊戲。
歡迎同學踴躍報名參加,額滿為止!!
 
二、活動資訊
日期:2019522日(星期三)
時間:09:00~16:00
地點:HS516體驗式學習教室
講師:劉憶先 (Power也有Point的簡報設計/社群創建者)
上課人數: 本研習營以35人為原則,額滿為止。
上課對象: 本系應屆畢業班大學部四年級、碩士班二年級學生優先報名,如尚有剩餘名額開放給大學部一~三年級、碩士班一年級學生。
 
  • 課程規劃:
  1. 活動帶領前的準備
  2. 企業、組織團康活動之場合
  3. 活動流程光譜規劃
  4. 適用於教育訓練活動課前解凍之活動
  5. 適用於尾牙、春酒、晚會、學校之活動
  6. 適用於家庭日、親子日之活動
  7. 八大類型團康活動介紹與實作
  8. 活動場地選擇經驗談
  9. 活動帶領小技巧
  10. 活動突發狀況處理
  11. Q&A、結語
三、報名方式
  1. 報名時間:
    1. 第一階段:即日起~2019/4/26止,僅開放本系大學部四年級、碩士班二年級學生報名。
    2. 第二階段: 2018/4/29~2018/5/3,開放本系大學部一~三年級、碩士班一年級學生報名,如人數超過,採抽籤方式決定上課學員名單。
  2. 報名方式:請填寫附件報名表後mailpeggy1124@nkust.edu.tw即可,名額有限,額滿為止,謝謝。
  3. 注意事項:
    1. 全程參加研習營者,將頒發研習證明。
    2. 參加者需全程參加課程,不可缺席或中途停止,否則不予頒發研習證明。
    3. 提供午餐便當,敬請於報名表註明葷素。
  4. 報名表
人資職前實務研習營
報名表
姓名  
學號  
班級  
連絡電話  
E-mail  
葷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