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台糖公司112年度新進工員甄試簡章

  • 2023-11-13
  • Admin

一、報名期間:112年11月23日(星期四)10:00至12月5日(星期二)17:00。

二、繳費期限:112年12月5日(星期二)24:00止。

三、第一試(筆試)測驗日期:113年1月27日(星期六)。

四、第二試(口試及體能測試)測驗日期:113年3月23日(星期六)。

五、應考人依各報考甄試類別,符合簡章資格條件者得先行報考,第二試測驗當日須繳驗符合報考資格條件各項證明文件正本(不得事後補件),如學歷、駕照、專業證照及工作經歷(工作經驗年資均不含實習及替代役服役年資等經歷)等,限於報名截止日前【112年12月5日(含)以前】取得,且至錄取名單公告日【113年4月3日】仍為有效期間,否則不得入場應試。

六、本項甄試應試資格係採甄試報名後審查,應考人所繳交各種證件影本及資料如有資格不符、偽造、變造或其他不實情事,應考人應負法律責任。於甄試期間發現者除扣留其所繳證明文件外,並拒絕其進場應試;於甄試完畢後榜示前發現者,不予錄取;榜示後發現者,撤銷其錄取資格。

※其餘測驗時程及說明請詳閱測驗簡章。

※若應考人未滿18歲者(年齡之計算,以考生報名日期為準),須檢具法定代理人同意書(請至甄試網站下載),未檢具或相關報名資料缺漏者,視同資格不符,應考人及法定代理人不得異議。

歡迎有志人士踴躍報考。

※請應考人配合中央及地方政府規範傳染病相關防疫措施,並做好自身健康管理及留意相關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