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 11624

專業教室

This is an image
HS503階梯教室
本系以劇場方式、工業風風格建置階梯教室,空間寬敞,配置舞台燈光效果,教室內不擺置桌椅,地板設計為緩階梯方式,同學席地而坐,容納人數可達100人,將空間利用極大化。教室內座位與燈光均可靈活的變化,場地配置方式均可依活動需求進行彈性調整,提供辦理各項演講、表演、辯論、成果發表等活動。
 


This is an image
HS505師生研討室
師生研討室是以自主學習為發想,藉由建置四組活動式桌椅,每組桌椅鄰近牆面配置各自獨立的懸臂式液晶螢幕,提供師生上課或分組討論時能讓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等即時連結到螢幕,提高師生互動,讓課程或是小組進行探索與討論的活動更為便利。



This is an image 
HS507個案教學專業教室
本系為使學生能將專業學理與實務融會貫通,特引入個案討論之教學方式(case study)。學生可透過實務個案探討,暸解實務運作與相關學理之運用、提高決策能力,且此種師生互動模式,也可使教師經由帶領個案探討過程,提高教學效果。故,為鼓勵及落實個案教學之實施,本系建構個案教學專業教室、設置軟硬體設備,以輔助相關教學與研究。
This is an image 
HS508職能發展與管理專業教室
「職能發展與管理」為企業界用來甄選及發展中高階主管的重要工具,因此引進「職能發展與管理」技術有助於本系回應企業需求,培育本系學生職能分析相關技術,強化本系學生就業競爭力。

This is an image
HS509員工關係專業教室
訓練學生培養員工關係基礎知識,理解勞工法令,強化勞資爭議處理能力,熟悉員工福利及勞動保障制度 。

This is an image
HS514人才發展與管理專業教室
「翻轉學習」近年來逐漸備受重視,2014年可說是台灣教育界的翻轉元年,學生角色由被動的知識接受者轉變為主動學習者,教師則轉變為從旁協助的角色,而教師的教學模式也從「以老師講課為中心」轉換成「以學生學習為中心 」。 藉由教師的翻轉教學,進而使學生能進行翻轉學習。本系建置人才發展與管理專業教室,在教室氛圍的營造上秉持活用翻轉學習的概念,並融入「世界咖啡館」原則及理念,教師透過創新的教學方式,鼓勵學生利用分組討論自行學習,強化學生與教師課堂中的互動,利用對話來找尋答案,整合集體智慧與創造力。

This is an image
HS516體驗學習教室
體驗式學習(ExperientiaI Learning)近年來在台灣教育訓練界嶄露頭角,以學習者為主角的「體驗式學習」培訓法應運而生,形成一股潮流。體驗式學習可透過不同的活動達成學習的目的,包括肢體上的挑戰、遊戲、模擬練習、組織練習、分享時間、具指引的冥想,以及有組織的互動等﹔而在活動中,學習者主動地參與學習的過程,並且能夠從體驗中產生有意義的省思與領悟。本系建構體驗式學習教室,希冀藉由打造一個開放及多元的學習空間,並依據課程目標,透過體驗活動的安排及設計,使學習者身歷其境,在實作學習之情境中實踐、體驗及反思,以建構學習者新的經驗。

This is an image
HS519人力資源資訊系統專業教室
建置有人力資源資訊管理系統應用軟體,搭配本系之「人力資源資訊管理系統」課程,協助學生整合過去三年所修習之各項人力資源功能專業課程,培養學生執行人力資源實務e化流程能力,增進學生人資實務實作能力。本教室除設置「人力資源資訊管理系統」之軟體外,亦設置各種統計與電腦軟體,以供各種教學所需之用,並作為各種電腦操作教學與運用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