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深耕-獎勵金懶人包】高等教育深耕計畫獎勵金懶人包資訊

  • 2019-09-18
各位老師、同學 您好:
 
我們是高等教育深耕團隊
因為獎勵金的項目繁多,為了讓大家一次就了解不用在茫茫網海中找尋,我們推出懶人包,讓您一次抓到重點、配對可申請的獎勵金項目,從此不用擔心錯過獎勵金資訊!
 
後續我們也會不定期的將獎勵金資訊公告在學務處高教深耕專區或是透過Mail寄給大家,一定要在眾多信件中撈出我們的信打開來看看!
(網站這邊走學校網頁-行政單位-學生事務處-高教深耕計畫專)
因獎勵金申請有不同的期程,詳細申請資訊歡迎到承辦單位的網站了解!
 
還有獎勵金快速配對可以使用優,走過路過一定要用過!
https://forms.gle/YH9YvoaTvS9opQND6
 
小小提醒三代無人上大學的身分無需事先提供身分證明,申請獎勵金時簽
                                            切結書即可。三代無人是一種身分,不是獎勵金項目喔!
 
大一的同學如果您還未填寫我們的新生資料調查,麻煩您一定要前往填寫
 
image.png
網址: https://reurl.cc/We3VD
 
若有相關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繫,我們會在
校區 辦公室地點 連絡電話
建工校區 行政大樓二樓副學務長室 分機 1250412506
          1250712508
楠梓校區 行政大樓二樓學務處副學務長室 分機 2205222066
第一校區 行政大樓二樓學務長室 分機 3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