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下-109年度財團法人羅慧夫顱顏基金會得福獎助學金(9/18截止)

  • 2020-06-10
年度: 108學年度下學期
奬學金名稱: 109年度財團法人羅慧夫顱顏基金會得福獎助學金
申請系所:  
申請身份:  
名額:
未定
金額:
各類別不同,請詳閱附件。
申請條件:
申請資格:
一、申請對象:
(一)申請者須具備中華民國國籍,且目前就讀臺灣或離島之學校。
(二)先天性顱顏患者指唇顎裂、小耳症、半邊小臉症及其他先天顱顏畸形之患者(齒顎咬合不正,血管瘤之患者不包含在內),經醫師認定,並開立診斷證明者。
(三)在學學生係指109年9月各級日、進修部仍在學之學生,不含109年6月畢業者(升學者不在此規定中)。
(四)申請學級資格:
1.高中(職):包括普通高中(職)及五年制專科一、二、三年級,不含空中專校、在職專班。
2.大專:包括大學、專科二年制及五年制專科四、五年級,不含空中大學、在職專班、推廣教育學分班。
3.研究所:碩一~碩二,不含碩士在職專班,一般生已有正式工作者,亦不受理申請。
4.博士班:博一~博二,不含博士在職專班,一般生已有正式工作者,亦不受理申請。
※備註:
(1)大專以上進修暨推廣部需提出相關簡章證明。
(2)家境困難之在職專班學生欲申請助學金者不在此限。
需繳表件:
一、申請文件:
(一)財團法人羅慧夫顱顏基金會申請書。
(二)學校108學年度成績單(包括上、下兩學期)正本或蓋有學校戳章之成績單影本。
(三)申請特殊才藝獎學金者免繳學校成績單,但須附上得獎證明,正本或影本皆可;參加民間單位或縣政府舉辦之比賽個人獎項前三名者,需另附報導文章或推薦函。
(四)全戶戶籍謄本影本(曾獲本獎學金或該基金會補助者可免繳)。
(五)醫師開立之診斷證明書(曾獲本獎學金或該基金會補助者可免繳)。
(六)申請助學金者須提供全戶108年綜合所得歸戶清單及財產歸戶清單。
(七)自傳1篇(含生涯規劃)或作文,需為600字以上,電腦打字A4大小列印紙本呈現:
1.自傳:首次申請者提供,請說明自己成長過程及外觀對自己所帶來的影響。
2.作文:非首次申請者提供,題目:我的第一次。
(八)該基金會開立之服務時數證明(首次申請者不需檢附)。
二、申請期間:109年8月12日起至109年9月18日止。 
送件地點: 自行寄送
截止日期: 2020/9/18
公告日期: 2020/6/10
表單下載:
相關連結:  
備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