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都扶轮社资优奖学金(2020/10/25截止)

  • 2020-09-22
 
 
   
年度: 109学年度上学期
奖学金名称: 109学年度上学期港都扶轮社资优奖学金
申请系所:  
申请身份: 低收入户、家境清寒
名额:
详阅附件
金额:
每名新台币3万元整。
申请条件:
申请资格:
A.受奖学生于出席本社例会领取奖学金前,应提交一篇300字以内受奖感言,未按时缴交者,即取消受奖资格。
1.  研究生:需附带提出本人研究主题与未来延续性相关之报告。
2. 大学生:需附带提出本人一年内参与社团或志工服务之証明文件。
B.受奖学生在领取奖学金期间,须与本会保持联络,并亲自出席领取奖学金;否则即取消受奖资格。  
C.受奖学生在领取奖学金期间,需配合本社参与社区、职业、国际服务等活动;每学期(7/1~12/31,1/1~6/30)参加本社活动至少一次,一年内应参加活动至少二次。
D.受奖学生在应领取奖学金期间,因行为不良受校方记过以上之处分时,本社即取消受奖资格。
E.受奖学生在领取奖学金期间休学者,则自动取消受奖资格。
需缴表件:
1.申请书一份。(如附件)
2.全年成绩单一份(以学校教务处正式申请用印为准,须注明全班成绩排名或排名序比。)
3.申请当学年或学期未请领其他奖学金证明书一份。
4.在学证明文件一份,可用学生证正、反面影印本。
5.推荐书一份说明申请人学术成绩,学习态度与抱负及研究主题或专长。
6.自传一份,详述家庭状况及对未来学习或就业抱负,及未来奖学金运用方式。
7.专业证照或考试及格证明(如有)
8.曾参与社团服务或志工服务证明文件。
9.对港都扶轮社认知文章一篇约300字。
10.户口名簿影印本一份。
11.清寒证明须以区公所或乡镇公所以上单位出具证明为准。或上年度父母综合所得综合税单:如不用缴税者,提出税捐单位免税证明。
12.照片二张,申请书贴一张,另附一张。
13.以上申请文件以Word编排并转成单一PDF档以电子邮件寄本社信箱。
送件地点: 学生线上申请以电邮传送
截止日期: 2020/10/25
公告日期: 2020/9/9
表单下载:
相关连结: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