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通知】德明财经科技大学- 2018年全国跨领域商管实务专题竞赛

  • 2018-01-04
一、为培养学生独立思考,激发创意潜能,深化商管教育的跨 域思维,特举办「2018全国跨领域商管实务专题竞赛」( 以下简称本竞赛)。本竞赛期望鼓励学生从跨领域的角度, 实践创新的精神,善用各领域专业的技术性工具,从相互 对话之中不断尝试与挑战「创作」可能性。

二、竞赛内容:
(一)全国具学籍之大专院校及技术学院学生均可报名参赛。 每队由3-6位组员组成。鼓励「跨领域」专长的学生组 成团队,学生可跨系或跨校组队,但一人只得参加一组 队伍,且参赛过程中不得临时更换成员。
(二)竞赛组别:本竞赛项目分为「课程组」及「观摩组」两 组。
(三)报名日期:即日起至107年2月27日(星期二)止。

三、报名方式:采网络线上报名, 网址:https://goo.gl/fo rms/TwKAWnj3Z1ZwO31u1。

四、竞赛简章下载区:http://goo.gl/ME9fDn。

五、活动联络窗口:德明财经科技大学流通管理系 叶小姐。
(一)电话:02-2658-5801分机2735。 (二)电子邮件:2018takming@gmail.com。

详细资讯如附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