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下-社团法人台湾少年权益与福利促进联盟「109学年度逆风教育助学计画」(7/31截止)

  • 2020-06-08
     
   
年度: 108学年度下学期
奖学金名称: 社团法人台湾少年权益与福利促进联盟「109学年度逆风教育助学计画」
申请系所:  
申请身份: 低收入户、中低收入户、家境清寒、特殊境遇、单亲家庭子女
名额:
详阅附件
金额:
详阅附件
申请条件:
申请资格:
1.16岁以上至22岁以下高中职及大专院校在学学生。(民国87年7月1日以后至民国93年7月31日以前出生者)
2.本国人民:持有中华民国身份证者。
3.高中职、大专院校及进修学校(我国认定之正规教育系统发给之正式学籍在校学生,但不含研究生、学分班,且需检附学生证)。
4.具:经济弱势、需要半工半读、经济自立者、背负学贷、单亲、中低收入户、家中有长照或身心障碍者…等弱势条件,符合以上任一条件者即可申请。
5.需经由学校老师、社工或辅导等专业人员提供纸本推荐函。
6.每户补助不得超过二人。
7.为使社会资源有效分配,已接受教育部及其他民间单位补助之学生,请随函附上证明及金额(若违规未确实填写,经查证,补助金需全数缴回) 。
8.为开放更多有需求之学生申请,已请领过本计划资助金者不得重复申请。
需缴表件:
1.申请书
2.梦想实践计画书
3.附件资料
4.推荐函
5.费用签收单
6.服务学习证明
送件地点: 学生自行线上申请
截止日期: 2020/7/31
公告日期: 2020/6/8
表单下载:
相关连结: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