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讲】6/16(四)【创新创业讲座】地点:青年职涯发展中心

  • 2016-06-16
  • Admin
❖报名网址> http://goo.gl/WQYNZz
❖时间>6/16(四) 13:30-17:10
❖地点>青年职涯发展中心
❖主讲人> ►林伟贤 实践家文教基金会创办人 http://www.gvm.com.tw/Boardcontent_19163.html
「一堂课学费30万,每年上万企业人想跟他学成功!!」
全球最大电子商务网站、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主席马云,人称「口才帝」,说话素来以幽默、直指要害、善于激励而出名,也曾在2006年特地去上林伟贤的课。
►简士评 华云股份有限公司创办人 http://www.bnext.com.tw/article/view/id/35051
曾任职于台积电、茂迪、联发科、鸿海等大型企业,具有十几年深厚的人资背景及丰富的管理职经验。创业的念头,来自于他不想人生仅止于此。他发现,良好的系统工具能帮助企业提升人员管理能力、且更重视人才价值,故他创办华云公司,希望借由更实用的系统模组,提供全新的企业人才培育、管理思维。
欢迎同学踊跃报名参加!!!